辽粤携手提升科技企业创新能力

焦点 2024-03-29 01:45:04 2

科技日报记者 郝晓明。携手

开放科技成果转化“最后一公里”,提升激发企业创新活力,科技促进科技企业优质发展。企业5月29日,创新由辽宁工业技术研究院主办、携手广东科学院佛山工业技术研究院主办的提升“辽宁科技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”在广东省广州开幕。

本次培训是科技深化辽宁产学研合作,促进辽宁科技成果转化的企业重要尝试,也是创新通过区域合作培育新动能,促进辽宁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携手坚实一步,旨在进一步激发辽宁企业家的提升创新精神,提高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,科技培养一批企业发展核心技术,企业懂技术、创新善管理、善管理科技成果转化规律的科技型企业家,孵化了一批科技型、创新型企业。

“依托广东资源优势,体验创新前沿氛围,围绕企业创新能力和创新管理,为学生提供企业科技需求挖掘方法和案例、全景认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生态系统、企业股权顶层设计与实践等培训内容。辽宁省工业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表示,辽宁省工业技术研究院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,继续与广东省科学院深入合作,提高扎实服务分支机构的创新能力,有效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。

培训期间,学员将参观广东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、智能制造研究所等科研机构,以及广州中科云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、佛山佛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科技企业,搭建企业深入交流与产学研合作的平台。

培训期间,学生将参观广东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、智能制造研究所、广州中科云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、佛山佛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科技企业,搭建企业深入交流、产学研合作的平台。辽宁工业技术研究院20多家分支机构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培训。

辽宁省工业技术研究所自2018年成立以来,已开始建设75家分支机构,基本实现省重点产业和省行政区域的全面布局,初步建立和完成新的创新研发和成果转化组织体系。截至目前,已开展70多项能力提升活动,有效提升了分支机构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。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cqhongjing.cn/html/29d998984.html
版权声明

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
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,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全站热门

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:着力做好应急物资调运保障和粮食收购工作

国家(中关村)火炬科创学院落成

用泪液充电的纤薄电池问世,可为智能隐形眼镜供电

杭州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装备发布

满足我国迫切需要!自主研制,填补这一领域空白

走进农家书屋丨刘作全:义务送书二十载 无怨无悔做奉献

首届网络空间安全(天津)高峰论坛开幕

没做体检就拿到手的健康证,到底来自哪?

友情链接